SK集团三子家公司将募资1万亿韩元 投资元宇宙和芯片等

Yu |  2022-01-10

   1月10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内存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表示,将与韩国SK集团的另外两家子公司在美国投资成立一家芯片公司,以使其产品组合多样化并扩大其全球业务。

SK集团三子家公司将募资1万亿韩元 投资元宇宙和芯片等

  SK海力士总裁兼联席首席执行官李锡熙周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内存芯片不应再停留在标准化商品的地位,而应发展成更先进的芯片,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我们需要与其他公司紧密合作,以实现创新。”

  该公司表示,三家公司计划在2022年成立联合发展协会,将募资1万亿韩元规模,共同投资人工智能、云宇宙、芯片和区块链领域。

  作为其全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SK Hynix表示正寻求与包括高通公司在内的其他全球公司合作。

  SK Square和SK Hynix的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朴正浩表示,他于1月6日与高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会面,就数据中心应用、PC高速内存、5G、元宇宙、智能工厂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讨论。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